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

吴川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吴川市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4-29 20:05

4月28日,吴川市纪委监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室、各派驻机构、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在编在岗干部职工共计113人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42920131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湛江市和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吴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蕾作动员讲话,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深远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省委、湛江市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工作责任,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对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部署,要求各党支部迅速响应号召,切实做好本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安排。下一步,吴川市纪委监委将在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自选动作”,组织开展“学党史.跟党走.铸忠诚”演讲比赛、“纪检人唱响红色旋律”歌唱红歌活动和“锤炼坚定党性•锻造纪检铁军”党性锤炼专题培训班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做实,助力纪检监察工作赋能增效。(吴纪宣)